故人归矣

冤家竹马(一)极度0OC,傲娇暴躁澄与温柔心机涣

如果说五百年一回哞,换今生一世缘,那老子就宁当一瞎子,孤独一生,也不要认识他一江澄。
二十年前,江澄还是一个软萌的小团子,被自己的亲娘带到云深不知处拜访闺蜜蓝夫人,每想到这事,江澄就恨不得扇几个巴掌给自已,当年他四岁,涣涣六岁,正所谓一时失足,千古恨,当年江澄被江夫人给正太蓝涣,那时澄澄想:“这个姐姐真好看😄”软软的小手拉着他的衣服傻笑着说:“姐,姐,亲~😘”,蓝涣听到这个称呼愣了一下看着这个软萌的小团子,笑了起来,瞬间迷倒了当时的小澄澄,咯咯笑着,说:“姐,姐,漂,漂,嫁……唔……澄……澄”,原本看着他们的江蓝夫人听到这话,一个使劲地笑着,江夫人表示真特么丢人,要走时,澄澄哭了起来边打着嗝说:“呜……啊……唔……隔……我……唔……不……要……嗝……离……开……小……唔……姐……姐……”听到这话江夫人尴尬地看着蓝(未来)夫(亲家)人(母),蓝夫人也笑着,蓝涣则不顾雅正,跑了出来拿着一条小抹额给他,看着可爱的弟弟(媳妇),澄澄也不哭了,看着漂亮姐姐又笑了起来,涣涣看着他红着脸说:“等我长大,我,我,我便,便来娶你。”澄澄那时还不知道何为娶,便笑着答应了,也拿出了个九瓣莲的小铃铛给他,而江夫人表示:儿子,这是你自个儿把自个卖出去的,以后可别怪娘。……
二十年后,澄澄看着眼前的男人表示:我当初为何要自个作,得,作死了,澄澄表示,他似乎能听到魏死给的声音在脑中回响发出猪叫的声音:“哈哈哈,师妹,不要挣扎了,一起给算了,哈哈哈……”一想到这,澄澄不禁一抖,哦,忘了提醒今天乃是澄澄的九十九次相亲,也是被蓝涣搞砸的第九十九次失败相亲(澄澄内心:“大哥,算俺求你了,放过俺吧,俺错了,我把抺额还你,行吗!!!!!?”各位请自行想像东北话的澄澄)。
在二十年来,澄澄表示想我江宇直,乃是在众给中的一股清流,爱狗人士,人称“云梦第一傲娇”(好像哪下不对??)貌美肤白,细腰长腿(怎么好像哪怪怪的??)却不曾想只因幼年无知,而搭上了自己的相亲之路,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温柔竹马与傲娇小娇事》与《江宇直的相亲之路》《冤家竹马来相会》
预知后事,请看楼主脑动大开。
下集预告
论澄澄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男,人。
惊讶曾发誓永不为给的江直直竟衣杉不整与从一某蓝姓男子屋中出来……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而在之后一某魏姓男子半夜被一只哈士奇追着跑
(如写的不好,望勿喷,请多指教)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