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人归矣

论我书中的主角想与我谈恋爱怎么办!!!(一)(点梗)

写手澄X主角涣
人物归秀秀,00C归我(很毁,甚看)(不喜,忽喷@)

今天的澄澄表示自己写的主角变真人了怎么办(作者:嫁了他,澄澄:我手中的三毒已饥渴难耐),现在的场景是这样的,澄澄坐在沙发上双手抱着一个枕头一脸戒(贞洁)备(烈女)的表情,而前面则是一位古色古香的男人,身穿披麻戴孝(雅正)似的白衣,额头上则系着一条蓝纹抹额,江澄看着他问:“你谁?!”,他看着眼前的男人向他行一礼,问道:“这位公子,在下蓝氏宗主蓝曦臣,不知这何处是何方……”话还未说完,它就看着眼前的(美人)男子扑倒了他(蓝涣表示美人那么热情,有什么好像要破裆而出,不行雅正,雅正……)而澄澄看着眼前的人,左捏捏,右摸摸,而后确定了是真人后,再次恢复到刚才的位置,凶(可)狠(爱)(涣涣眼中的澄澄)地问:“你再说一遍,你是谁!!?”,涣涣以为澄澄没听见,再想说一遍给(媳妇)澄澄听,结果听到一阵门铃声,立马站起,慌忙地把蓝涣推到他房间里,警告道:“你给我在这待,没有我允许,不准出来”,曦臣看着他凶狠(可爱)地样子(论情人出西施的涣涣是多恐怖)点点头,澄澄看到他这样,傲娇地哼了一声,关上门,打开屋门,结果果不其然看到了一团东西(无羡:师妹……)向他冲了过来,而他早有准备地拿出一、个、狗、狗、玩、偶之后又听见了一声:“蓝二,救我”,等等,蓝二!!!!!!!!!澄澄才看清魏东西后面的一个人,他看着他,而那个人也看着他,澄澄看了看他,之后再看了看房门确定蓝曦臣没有出来,但还是一个不放心喊:“蓝曦臣!!!!!”而后房门倒塌,迅速冲出一个身影抱住江澄,(澄澄表示他拒绝这个公、主、抱)而后澄澄看了这个现象晕了过去,最后他想:“蓝曦澄的怀抱不错。”…………预知下回如何,请听下次楼主脑动大开。 @顾珍

评论(1)

热度(30)